•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有条不紊 扎实推进期末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21】 【来源:学工部 】 【作者:王守先】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21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尚申指出,临近期末学生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应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各项安排落实到位。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注重理论学习,加强阵地建设;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消防、交通、网络、心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关心重点学生群体;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要营造好氛围,持之以恒抓好学风建设;要抓好文明养成教育,尤其是寝室文明、卫生、安全习惯的养成;要善于总结和提炼,不断提高和完善管理工作水平,强化制度的执行。

冯尚申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前谋划2019年工作,重点规划好“优质生源工程”、“提升学生成才质量工程”和“文明养成教育”等工作。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学校的具体实际,对期末和假期相关工作作出安排,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工部 王守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