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从游·校情面对面”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 2018-12-19】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同伴”共青团建设,有效搭建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平台,12月17日上午,学校在青年“同伴”工作室举行“青春从游·校情面对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活动并为学生颁发活动证书和图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冯尚申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学校非常关心、关注、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及时、有效、协同地解决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他强调,要努力把“青春从游·校情面对面”活动打造成学校最具温暖、人气、互动、成长的师生互动平台,有效打造“面对面”的育人平台、“手拉手”的育人体系、“肩并肩”的育人氛围,真正践行“大鱼”带“小鱼”、“小鱼”随“大鱼”的“从游”教育理念,引导学生在农林大这块具有自信、坚韧、行动的土壤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在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中,与会的学生代表围绕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聚焦学校的建设、管理、服务,从“理想抱负”“国际交流”“二三课堂建设”“社会实践”“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耐心、细心地解答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据悉,“青春从游”师生互动交流活动共搭建“校情面对面”“博士话成长”“与教授茶叙”“团青思享会”“同伴有约”等五个平台,旨在践行“从游”的理想教育理念,为校领导、机关部(处)长、专业教师、团学干部与青年师生之间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真正使我校共青团以“同伴”姿态走进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成为青年师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同伴”力量。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