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组织开展校内刊物年检评比
【发布日期: 2018-12-10】 【来源: 】 【作者:】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12月7日,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内部刊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校党委宣传部召开2018年校内刊物年检评比会议。由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学报等部门的有关同志组成的评审组,对14个校内刊物进行了评审。

评审组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内部刊物评估指标》,对各刊物从思想内容、办刊风格、办刊条件、办刊质量、办刊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经评审,《东湖》杂志等4个为优秀刊物。

评审组认为,2018年校内各刊物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自彰显文化育人特色。各刊物坚持贴近校园、贴近师生、贴近实际,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效促进了阵地文化建设。但个别刊物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出刊期数少、刊物内容单一、影响力小等问题。希望刊物主办单位进一步加强刊物建设和管理,充分体现办刊主旨,突出办刊特色,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同时要增强刊物的宣传效果,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不断发挥文化育人作用。

根据评审意见,宣传部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刊物的监督指导,规范刊物出版秩序,促进文化校园建设。

(宣传部  赵日成/文  周彦兵/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