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18-11-0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 【作者:宋厚辉】 【编辑:】 【点击量:

日前,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扬州举行。来自全国64所高校的裁判、领队、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等共200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

我校派出了由动科院宋厚辉院长为领队的代表队。兽医学科邵春艳、杨永春和杨杨三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王文文、孙超、陶旗、郑凯妮、张韧哲、支雪纯代表我校参赛。

比赛采取现场实操的方式,每个参赛队派出4名选手轮番进行山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和禽的病理剖检等3个项目的操作比赛,每个单项比赛限时2小时。经过2天激烈角逐,我校选手一举夺魁,夺得大赛特等奖。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专业技能比赛,对于强化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动物医学教育教学水平,实施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具有重要意义。

(动物科技学院 宋厚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