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庆进行时】6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14日,“甲子农林新征程,志愿奉献我先行”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工作培训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杨黎明,校团委书记董杜斌等出席会议。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各工作组代表,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组全体人员,志愿者代表等600余人参加大会。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对于回顾办学历程,传承学校精神和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增强学校自信;总结办学经验,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目标;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师生应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地投身到本次校庆活动中去。

胡祖吉对校庆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爱校意识。志愿者们要树立主人翁观念,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校友展示我们的青春风采。二要严于律己,强化责任意识。志愿者们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争做表率和楷模,确保完成校庆服务工作中的各项任务。三要精准细致,强化服务意识。志愿者们要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投入到培训当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应变能力,为圆满完成60周年校庆服务工作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校领导为校庆志愿服务团授予旗帜。

全体志愿者起立并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校庆志愿者。我承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己所能,恪尽职守。服从指挥,严守纪律。为校庆添彩,为学校争光”。

在工作培训会中,校庆办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校庆整体工作及活动安排。校医院、校保卫处代表就志愿者通识、接待和礼仪、急救医护知识、消防安全分别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浙江农林大学即将踏上甲子之年的新征程。在校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源源不竭的青春力量。60周年校庆也将成为学校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让我们携手再超越、共筑农林梦!

(校庆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