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到档案馆、校史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沈月琴到档案馆、校史馆调研指导工作。

沈月琴参观了即将改扩建完成的校史馆,对档案馆、校史馆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档案工作非常重要,是学校历史的真实记载和反映,是学校的宝贵财富。

沈月琴要求,要扎实做好档案的资源建设、安全和保密等工作;要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提升档案信息化水平;要推进创新,服务学校发展。要强化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档案馆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档案工作和校史馆建设工作情况。

(档案馆 文桂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