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分析研究当前形势 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07】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 【作者:胡璐璐】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2018年第四次分管部门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汇报,并进行研讨交流。

 

金佩华对各部门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各部门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校处于发展的新阶段,各部门要紧紧围绕60周年校庆等年度重点工作,强化沟通,密切协作,狠抓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学校科研水平;要高度聚焦学校与临安区全面战略合作工作,举全校之力与临安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要坚持一岗双责,将部门廉洁自律工作作为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守住底线,保障发展。

科技处、合作处、校友办、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 胡璐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