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7-26】 【来源:纪委办 】 【作者:于海燕】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学校纪委书记钟平主持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钟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专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还全文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任振鹤关于《认清形势任务主动担当作为 为清廉浙江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报告。

钟平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对学校致力清廉校园建设指明方向,提供指导。

对照学校的实际,钟平对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作出部署:一要紧跟省委、省纪委步伐,严格履职,敢于监督亮剑,宁可听干部的骂声,也不要听干部的哭声;二要尽早启动巡察工作,借鉴方式方法,推动巡察工作常规化、日常化。三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要结合省委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尽快付诸实施。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参与清廉浙江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保障清廉校园建设。纪委委员和二级纪委书记,要带头履职,带头尽责、带头负责,发挥“望远镜”“放大镜”“显微镜”功能,伸长耳朵,瞪大眼睛,在监督执纪中锤炼职责担当。

会议还简要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开展“八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浙江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纪委办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