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佩华召开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7-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叶玲燕】 【编辑:周彦兵、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2018年第三次部门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学院)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的汇报,并进行研讨交流。

金佩华对各部门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他强调,一是要主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深入研究,抢抓机遇,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二是要始终强化廉洁自律工作,廉洁自律是底线、高压线、红线;三是要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强化学校声誉意识。

科技处、合作处、校友办、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 叶玲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