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实习生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5-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5月24日,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实习生招聘会在东湖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校友企业等在内的近300家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提供岗位8000余个,覆盖全校所有专业。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前往招聘会指导工作。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同学们的就业意向。

史永安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实习经历是求职应聘过程中的重要砝码,是大学生认知社会的重要步骤,是从学生转变为职业人应该经过的一个阶段。大学生要通过实习,把学校学到的知识、技能在社会实践中进行检验、证明,进一步了解自身知识能力的现状和不足,以便更好的完善提高自己。

同学们主动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势和行业信息,并与招聘单位积极交流以获得实习机会,积累应聘经验,提前感受职场氛围,做好就业准备。最终,共有2000多名学生在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意向,还有大量的学生与用人单位建立了联系,后续将深入了解、面试后再确定实习工作。

此次招聘会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学生求职定位相对务实、参与积极性高、吃苦耐劳,实践动手能力,总体较为满意。

(学生处 楼伟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