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3月12日,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史永安总结2017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一是讲认识、讲管理、讲责任,卓有成效;二是抓教育、抓技防、抓队伍,卓有成效;三是重排查、重机制、重引导,卓有成效。

在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时,史永安提出五个方面,一是夯实基础,健全安全防范体系,即抓好政策、制度、责任、技术和队伍“五个一”建设;二是强化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打好意识形态安全思想基础、积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强化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积极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和深化主流文化教育和建设;三是预防为主,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要加强安全预警机制建设、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完善处置体系、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视重要节点安全排查防范;四是强化建设,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加大治安防范力度、严守消防安全底线、推进实验室精细化管理和做好交通安全工作;五是内外联动,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做好联合整治、突出重点、重视防暴、加强与周边村镇联系和建好校地联建警务站五方面工作。

会上,综治办主任通报了学校开学期校园安全检查的情况。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