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因事而化 因时而进 因势而新——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 2017-11-03】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鲍晓云】 【编辑:】 【点击量:

11月3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

史永安指出,要把握规律、精准研判,不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一要遵循规律,从实际出发,从新时代要求出发完成院校两级顶层设计,做好学生工作总体规划;二要因事而化,以需求为导向,关心、帮助、引导学生,重视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要因时而进,克服因循守旧的观点,根据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地探索、创新;四要因势而新,面对新的对象、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学生工作必须创新;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十九大开启了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学生思政工作要突出教育的中国特色,要作为我们的事业,着眼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史永安同时强调,要统筹规划,扎实推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会上,大家对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展开了学习研讨,动科院、法政学院、理学院做了主题发言。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学生处 鲍晓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