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校企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1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校企联席会议,专题研讨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副校长沈月琴、浙江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厉萍、教务处处长梅亚明、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吴伟光主持。

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对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人才培养项目建设与运行情况、项目特色、项目主要活动与成效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总结;虹越花卉班骨干教师就如何深化实践环节和深入校企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一届虹越花卉班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情况谈了学习收获,并对虹越企业文化的感知、虹越花卉班课程设置等提出了想法。

梅亚明认为,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跨一二三产业的综合型农业企业,与我校农林背景天然契合。该项目已经实施两年,对该项目人才培养理念、定位、个性化培养的设计等方面要及时总结、评价及省思,并适度加大改革力度。

厉萍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后表示,公司对该项目一直高度重视,决定对项目实施人事安排进行调整,同时考虑将公司基层管理者培训项目引入本项目,进一步深入研究相关问题,全力推进本项目的实施。

沈月琴指出,校企协同育人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一个方向,该项目是学校校企协同育人的典型之一,希望校企双方就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项目深入研究,从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实习实践运行、校企合作研究等多方面不断探索,深度融合,培养更多更好的满足企业社会需求的复合交叉型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经管学院 李玲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