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佩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5-1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15日下午,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第三次联席工作会议。科技处、创业处、合作处、校友办、农民大学综合办、继教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等八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佩华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逐一作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计划。他希望各部门认真对照学校重点任务和各自年度目标计划要求,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发展事业的同时,注重总结与宣传,强化规范管理和廉政建设。

(创业管理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