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安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发布日期: 2017-04-24】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21日,临安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副校长金佩华、临安卡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高昂、校友办主任余剑耀、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宋厚辉、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出席仪式,卡尔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动科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金佩华为卡尔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中最宝贵的资源,作为我校2011届优秀校友,林高昂董事长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联系起来,与动科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他用“三个最”概括了本次捐赠的特殊意义,要求相关部门和受赠学院要使用好款项,服务好校友,宣传好故事。

校友办和卡尔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宋厚辉、林高昂分别致辞。

据悉,本次捐赠金额为100万元,主要用于动物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和学院基础条件建设。

(新闻中心 王莉波 动物科技学院 田传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