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佩华率队考察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
【发布日期: 2017-03-27】 【来源:科技处 】 【作者:宋瑞生、蒋挺】 【编辑:梁震(学生实习)】 【点击量:

3月22至23日期间,我校副校长金佩华率人事处、科技处、建管处、林生院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问题,赴江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金佩华表示,我校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已正式获批建设。新建实验大楼的启动规划建设、实验室运行方案的整体推进实施,是当前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这次考察交流,汇集了国内知名同类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会议上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做借鉴和示范,并要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高层次院校的交流和联系,拓宽发展思路,推进各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更好发展。

金佩华一行还围绕实验室的功能分区、空间布局、体制机制、人才政策、PI团队、大仪平台开放共享、日常管理等具体问题,与上述两个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科技处 蒋挺 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宋瑞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