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抓落实 大力推进师资队伍上水平、上台阶
【发布日期: 2017-03-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副校长沈希主持召开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人事工作重点任务。各学院(部)分管人事人才负责人以及人事处、学科办、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处长童再康结合学校人才与师资队伍现状与十三五规划目标,就落实好学校“1513人才工程”及系列文件要求和2017年人才引进进行了部署,并就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修订和2018年岗位设置与聘任提出了思路。

沈希肯定了前一阶段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校下一步的人事制度改革必须要坚持以业绩为导向,以绩效为导向,同时要体现系统性,做到整体推进,要求当前大家要统一思想,自加压力,攻坚克难,抓好落实。沈希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重点建设大学申建、博士点申报等学校重点工作,关键还是取决于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大家必须充分认识到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树立靠发展才能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的理念,要把师资队伍建设列入学院领导班子的“一号工程”,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人才工作目标和任务,既注重引进,也重视培养,在提质增量上下足功夫。

会议对2017年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工作和具体任务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学院积极落实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的引进计划,完善机制,协调好关系,加强考核,调动学科和教师的积极性,大家齐心协力把师资队伍建设好。

(人事处 鲍海勇 张钦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