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4-04-18】 【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于海燕】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4月17日,学校纪委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纪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党纪学习教育的精神,部署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纪委书记包松永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包松永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肩负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职责,在党纪学习教育中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的有力举措,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包松永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化《条例》理解运用,努力在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上有新提升。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对每一条纪律都认真钻研、学深学透,进一步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准确规范执行党的纪律,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学校提出的“铸魂领学、先锋领旗、典型领路、清正领行”四项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协助和督促抓好本单位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马永双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报告,重点围绕《条例》新修订的地方,讲解了《条例》为什么修订、修订了哪些、修订背后的深意等。


(纪检监察室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