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杭州市化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26】 【来源:人才办 】 【作者:王义辉】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赴杭州市化工研究院进行调研,杭州市化工研究院院长姚献平、副书记田清泉参加座谈交流。人才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姚献平对冯尚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以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新材料、大健康等重点领域探索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新模式,真合作真干事,实现共赢发展。

冯尚申回顾了双方前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对杭化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研究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党建引领、高端人才共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实现突破和创新。

冯尚申在姚献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造纸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厅。

(人才办 王义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