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高校毕业生农林水利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15日,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农林水利类专场招聘会暨浙江农林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共吸引45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500余个,涉及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环境生态、园林建筑、工程制造、经济管理、教育咨询、设计规划等50多个领域,吸引了学校以及省内其他高校的6000多名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应聘,通过初步面谈加深对企业和工作岗位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找准就业方向。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4000份,有近20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学校还在现场设立了简历门诊、升学咨询、参军入伍等咨询服务点,为同学们的需求提供现场指导。招聘会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学生求职定位务实,参与积极性高,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总体较为满意。

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市人才市场、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萧山经济开发区对此次招聘会提供了支持。我校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友办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也在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同学们的就业意愿。

(学生处 何晋花 宣丰敏/文  新闻中心 周彦兵/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