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健儿在省大运会田径赛中斩获3金
【发布日期: 2019-11-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6日-1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赛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93所高校的1371名运动健儿展开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以3金1银8铜、总分168分,勇夺本科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并凭借出色的精神面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称号。

本届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自去年4月起分阶段在省内各高校举行,此前已完成足球、篮球、健美操、武术等9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我校承办了本届大运会的女子足球赛事,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亚军。

学校十分重视本次比赛,派出以沈月琴副校长为团长,王加益、缪华、鲁春娟教练员指导的16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项目。此前,我校代表队还参加了乒乓球、排球、篮球、足球、群众体育、羽毛球、游泳、健美操、武术等项目。

省大运会期间,经省教育厅综合考察各校的体质测试、体育科研、群众体育等方面,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氛围荣获“校长杯”。

(体军部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