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2019级求真实验班新生报到入学并参加夏令营
【发布日期: 2019-08-19】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王康】 【编辑:】 【点击量:

8月18日,2019级求真实验班夏令营正式开营。副校长沈月琴,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体军部、集贤学院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全体2019级求真实验班学生、夏令营任课老师、集贤学院教职工参加仪式。

沈月琴致开营词并为夏令营授旗,向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沈月琴指出,近年来,浙江农林大学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整体办学实力与社会声誉显著提升。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开设求真实验班,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全人格、人文情怀、国际视野、学术抱负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首届求真实验班的同学们入学一年已取得可喜成绩。她希望2019级求真实验班同学们,在夏令营里能够提前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国际英语交流水平,在求真实验班这个高平台上彰显青春的责任担当,勇敢追梦、不负青春,成就最好的自己。

集贤学院负责人介绍夏令营的整体安排与课程特色,夏令营授课代表John,新生代表杨梓萌分别发言。主席台领导为每位新生颁发了营员证。

开营仪式结束后,求真实验班的新生还接受了入学安全教育、熟悉校园。在接下来为期三周的夏令营里,他们还将强化英语听说能力训练,开展素质拓展、演讲礼仪、生态实践、主题参观等活动,由中外教师共同授课,让新生感受学校独特的学术和文化魅力。

8月17日,2019级求真实验班的新生来校,通过“刷脸”完成了报到注册手续。今年学校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在“一库一表”建设基础上,将人脸识别和网上迎新结合,研发了新生报到系统,进一步简化报到流程,前置报到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在求真实验班新生报到现场,新生只要几秒钟就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终端来验证身份,完成报到手续。全新的报到体验,获得新生和家长的点赞与好评,并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新生报到系统将在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相关功能后,推广至全校新生报到时使用。

(集贤学院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