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带队赴湖北恩施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9】 【来源:社会合作处 】 【作者:余学军】 【编辑:】 【点击量:

7月25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率领学校竹林培育、竹材加工、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领域的教授专家,赴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周国模对恩施的发展思路和产业发展方向表示赞同。他强调,脱贫要有内生动力,找准发展方向,利用好资源。高海拔的气候资源是最好的地方资源,要进一步做好开发工作。我校的学科优势与恩施的需求有较强的契合度,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恩施州技术人员培训、林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吴槐庆对周国模一行表示欢迎。他要求,恩施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本次考察调研的成果,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主动对接强化与浙江农林大学的合作,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周国模等还与恩施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探讨合作模式、技术培训、技术转移、产业开发等工作;看望了杭州市挂职恩施干部,对他们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恩施相关村镇,对当地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药材培育、竹林培育与加工利用等开展帮扶调研和现场指导。

(社会合作处 余学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