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义斌调研园林学院、园林设计院
【发布日期: 2019-07-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2日,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在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建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题调研园林学院和园林设计院。

应义斌认真听取了园林学院和园林设计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国内外对园林类专业人才的市场需求和办学需求不断增加,我校拥有浙江省唯一的风景园林学科博士点,拥有浙江省最好的风景园林学科,学校对两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应义斌要求,园林学院和园林设计院一要提高站位,谋划长远。要立足现有条件,寻求新的发展途径,要从引进人才入手,特别是引进海内外优秀青年,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二要两院融合,共生共荣。要积极作为、主动设计,落实融合机制,提升学院办学实力,树立设计院竞争品牌,共同建立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三要主动作为,筹措经费。要树立院办大学的理念,改善自身财政状况,在服务中求发展、在贡献中求质量。

童晓晖对园林学院和园林设计院进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园林学院、园林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专题汇报。人事处、教务处、建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

 

(园林学院 曹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