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初步设计评估咨询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18日,受浙江省发改委委托,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组织专家和相关部门在我校召开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初步设计评估咨询会。特邀专家,省发改委、教育厅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胡祖吉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工程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初步设计方案的汇报,并对方案中关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智能化以及工程概算等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深入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原则同意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初步设计。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和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吸收专家和相关部门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尽快上报审批,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临安区审管办、发改局、住建局、规资局、经信局、环境局、供电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林生院、环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管处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