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6-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童晓晖陪同调研。

张泽熙走访了我校创业孵化园,参观了孵化园内的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园林设计院,听取了孵化园建设和有关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看望了省政协常委、台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华。

张泽熙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充分利用科研、人才优势,激活创新创业要素,整合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在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和科技型企业孵化等方面主动作为,推动孵化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泽熙还参观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纪实展厅,对我校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行的探索表示赞赏,希望学校勇担使命,继续深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做好三农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为浙江加快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省作出更大贡献。

金佩华感谢省政协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在我校工作的省政协委员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紧抓机遇,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积极鼓励师生服务乡村振兴和创新创业,继续为浙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农林力量。

校办、创业孵化园、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周彦兵 资产经营公司 张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