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6-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根据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近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周国模在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不断提高廉政风险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既要学习上级有关规定精神,还要学通弄懂各项工作规则、依法依规办事,要敢于“树旗帜”“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应义斌参加了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专题学习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风险防范,并就如何做好学校内控建设、有效防范风险作了具体指导。组织生活会后,他还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农学院园艺学科教工党支部上了专题党课。

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均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也都对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查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