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文化校庆】学校举行系列活动欢度老人节
【发布日期: 2018-10-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十月的校园,秋高气爽,桂香满园。在全校上下喜迎学校60华诞之际,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老人节(重阳节),学校举行系列活动欢度老人节。

10月17日,校长应义斌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题为《坚定自信 对标一流 向着高水平大学目标阔步前进》的专题报告,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近期工作,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的基本态势与发展机遇,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应校长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振奋人心。

应义斌对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以高度的评价。老同志们为学校能有今天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欣慰,对学校未来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纷纷点赞!

方伟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继续为学校发展发光发热!

学校还组织了老同志“讲述农林故事”专场报告,特邀了许绍远和周汉祥两位老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从他们身上体现出的浓烈的爱校之情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老同志,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老人节期间,还举行了“回望发展史、银耀新时代·共建‘六个浙江’”正能量书画摄影展颁奖仪式、十一位老寿星集体祝寿等。老教师代表吴祖映老师满怀激情的表示:一定要热爱学校,不让学校为老同志担心,一定要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离退休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