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庆进行时】邵华泽先生祝学校“大展宏图”
【发布日期: 2018-10-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10月9日,受学校委托,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一行四人赴京拜访我校顾问邵华泽先生,邀请其参加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

邵华泽先生,浙江淳安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将军衔、人民日报社原社长,中共第十四届、十五届中央委员,第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第九届、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现为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名誉主席,是著名新闻学者、全国著名的书法家,曾任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浙江农林大学顾问,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名誉院长。

在邵华泽先生家中,王长金向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热情邀请他参加学校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

邵华泽先生一直关心和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他为这些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欣然为建校60周年送上书法作品《大展宏图》,希望学校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文法学院 吴一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