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邂逅,夏日里别样的农林
【发布日期: 2018-08-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夏日的阳光灿烂而热烈,明媚而张扬。浙江农林大学校园里,湛蓝透亮的天空,纤云不染。

穿过无数春夏,走过无数荣光,一个甲子的风景和故事在这里慢慢展开,浙农林每一处风光都让人流连。随时随地,快门一闪,便是夺人眼球的风景照。

 

 

 

阳光从层层叠叠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便印上大大小小粼粼的光斑。茂密的树丛,荡漾的碧波,亭亭玉立的莲花,还有潺潺的水声,自然风光与校园建筑交相辉映,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农林人探寻的足迹。

校训石、木化石、古枫走廊、老校印记,在静静诉说六十年农林人的故事。教学楼、图书馆,仿佛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吸引着农林人去探索知识的秘密。

邂逅是不经意间相遇的美丽,说不清也道不明。就这样,在蓝天白云中,邂逅了农林大的夏天。

 

 

 

从衣锦到东湖,从浙江林学院到浙江农林大学,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沉淀着历史,这里的每一处建筑都有着故事。走过悠悠的时光,它们穿越六十年的岁月,在这如画的风景里,与每一个农林人一起,共同等待农林六十岁的生日。

 

 

 

 

这一刻的风景与故事,只想同你细细道来。

(新闻中心 天衣 尧甜 学生通讯社 丁梦星 高瑜璐 林启顿)

invisible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