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义斌调研指导后勤集团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16日,校长应义斌在副校长王自勇陪同下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集团经营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应义斌代表学校向集团为学校快速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集团近期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思路、新举措表示肯定。

应义斌强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找准目标定位,始终与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相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教学科研,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明确职责要求,正确把握学校对集团的高要求与集团有限的人、财、物支撑之间的矛盾,针对学校当前发展机遇期实际,以新作为助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要强化育人功能,坚定不移地贯彻“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将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内化为全体后勤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为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后勤人应有的作用。

王自勇表示,后勤工作有方向有基础,新形势下也有压力有挑战,希望在已取得的工作成绩上,继续坚定方向,主动作为,为学校新一轮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校办、建管处负责人,后勤集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发言交流。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