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团省委书记朱林森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5-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21日,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副书记周苏红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会见了朱林森一行。

周国模感谢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事业的关心支持。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意见》、《浙江农林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等一系列文件,切实把团的工作纳入学校党建、融入学校发展之中,希望团省委今后在平台、载体、资源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

朱林森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创新实施“同伴”共青团建设,在全省高校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他希望浙江农林大学共青团工作要坚持“基础工作抓扎实,重点工作创特色,特色项目树品牌”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使命、提升组织活力、注重价值引领、强化青马工程,使共青团工作深度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大格局和思政工作大体系。朱林森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同伴”工作室,并与全校团学干部进行深入座谈,校团委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

同日,浙江省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朱林森与奋战在农村共青团工作一线的团干部、农村创新创业领域的优秀青年、涉农专业在校大学生等青年代表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省农办、团省委相关部门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团委 应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