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醉美农林四月花
【发布日期: 2018-04-0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身处农林,春暖花开。掬一捧阳光,放进心房,感受春的暖意,怀抱一簇翠绿,嗅着花香,聆听鸟的鸣翠。

漫步校园,处处芬芳。风中摇曳的簇簇花瓣,阳光中辉映的丛丛绿叶,带着缱绻,携着呢喃,亭亭玉立,清新又活力。

春天既给花新的生命,也给人新的希望。书山学海,莘莘学子,不负努力,这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也是一个花开逐梦的季节。

春天的花开遍美丽的校园,开入懂花人的眼,开进恋花者的心,也开出每一个“浙农林人”新梦想。

这里有花,有景,有诗,也有远方。

微风徐来,花香四溢,农林春光,与你共赏。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记者 丁梦星/文

学生通讯社 商庆华 陈佳琦 王露莎 朱佳逸/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