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师生积极开展除雪抗冻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1-27】 【来源: 】 【作者:】 【编辑:李广平】 【点击量:

2018年的第一场雪,让校园银装素裹,分外靓丽,但连续的降雪,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不便,对校园的树木、竹子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为消除安全隐患,保护校园植物资源,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学院做好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雪抗灾措施,并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行动,开展全校除雪行动。

 

 

连日来,在校师生不畏寒冷,积极采取措施,热火朝天地投入到除雪抗冻工作中,清扫道路积雪,努力开展对校园植物除雪“减负”工作。

建管处、后勤集团员工及党员志愿者对校园主干道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教学楼、食堂等公共场所开展扫雪、铲雪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绿化养护管理人员对校园内的珍贵树种以及桂花、竹子上的积雪进行清除;保卫处组织力量对东湖校区西大门人行道、衣锦校区大门车辆进出口道路进行清扫,保障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林生院组织师生对翠竹园的竹木进行除雪;工程学院、文化学院、经管学院等学院师生纷纷对学院周边道路及绿化进行了积雪清理。

 

 

截止发稿前,各项除雪抗冻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开展,全校上下将全力以赴尽可能减少学校损失,为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新闻中心 南蛮 王莉波 建管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