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沃尔玛食品安全专家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 2017-11-16】 【来源:国际处 】 【作者:杨红荣】 【编辑:】 【点击量:

11月15日,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严志农主任率沃尔玛公司国际事务部主任Will Watts、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廖明教授、美国阿肯色大学Edward Pohl教授等食品安全专家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应义斌会见了来宾,校办、国际处、农学院、动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应义斌对严志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动科院负责人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健康检测中心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概况。双方就今后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能实验楼、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健康检测中心和动物医院,对我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和与国际接轨的教研设施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于2016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一项旨在提升中国食品安全水平的新举措。中心致力于同顶尖专家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助力中国食品安全改革。中心关注全供应链食品安全的根本问题,重点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成果将会向全社会公开,以期在中国的食品领域得以应用和提供借鉴。

(国际处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