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 2017-06-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18日晚,“青春启航”浙江农林大学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东湖校区影剧院举行。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史永安、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等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农林版《南山南》视频以及开场舞《Hand clap》中拉开帷幕。小组唱《梦田》播种着毕业生的梦想,诗歌朗诵《相逢如诗,梦向远方》鼓舞着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努力前行,古典舞《再见,农林》用诗意将观众带向梦想的地方,留学生演唱的《待》体现了非洲独特的文化特色,幽默风趣的小品《钉子》引人深思,歌舞《最美的太阳》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还播放了教师代表对毕业生的寄语,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而毕业生代表也在舞台上用感人肺腑的话语,表达着对母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感恩之情。

晚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主办,园林学院承办。整台晚会既演绎了毕业的依依惜别之情,同时又洋溢着梦想启航的壮志雄心,以文艺的形式祝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园林学院 张孟镇/文 新闻中心 南蛮 王莉波 学生记者 金忆龄 张登科/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