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 2017-03-14】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我校荣获全国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自2014年启动申报工作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不断完善节能管理制度,加强节能技术改造,培育师生节能意识,采取技术节能、管理节能、节能宣传与教育等多措并举,大力推广应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取得了较好的节能效果。在此次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验收中,我校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确定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节能工作,确保节能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学校和谐校园、节约型校园和生态性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中心 王莉波 建管处 路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