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成为农业部软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 2017-01-19】 【来源:农民中心 】 【作者:吴一鸣】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正式下文确定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为农业部软科学研究基地。这是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所获得的又一个省部级研究平台。

目前,农业部软科委在全国范围内共建立了三个软科学研究基地,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作为软科委唯一设在地方高校的研究基地,将主要开展农村与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的观察分析工作。

2017年基地将围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的方法路径与政策建议”、“李家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12年变迁的启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制安排和政策供给”、“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践与思考”、“农村土地承包权退出和经营权流转”等五大研究主题,组织力量开展系列研究工作。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也将借此平台,进一步向全国“三农”研究新型智库迈进。

(农民中心 吴一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