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学习党代会精神具体工作
【发布日期: 2004-06-11】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6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两委委员、各党总支、直支负责人会议,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和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统一部署。党委副书记陈根芳、纪委书记杨斌分别部署了学习贯彻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具体事宜。

党委书记陈敬佑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和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学习和贯彻“三个代表”重要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学校能否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关键。我们要以本次学习活动为起点,通过学习将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觉悟提高到一定的高度,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当前的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新一轮发展。

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周国模主持,两委委员、各党总支、直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