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4-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30日,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朱斌出席交流座谈会。

朱斌对张友军一行来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支持学校园艺学科专业建设表示感谢。朱斌介绍了我校未来发展规划,回顾了自我校与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研项目协同攻关、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领域工作进展与主要成效。他希望校所双方进一步充实合作内容,共同为乡村产业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张友军对浙江农林大学的办学特色与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科研院所和地方高校各有优势与特色,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有着共同话语和追求,双方合作有助于落实部省共建浙江农林大学行动任务,有助于园艺学科共同体建设,有助于国家与地方农业科技进步。他表示,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校所合作,为园艺学院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张友军一行还参观了东湖校区,考察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园艺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校办、科技处、合作处、园艺学院负责人等陪同。

(园艺学院 李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