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国教学院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举行国际生实习实践年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2-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梅呈龙】 【编辑:】 【点击量:

12月23日,国教学院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举行国际生实习实践年终座谈会。临安跨境电商园区管委会主任郑伟平、相关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


赵有华对园区给予我校国际生的持续培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教学院一贯重视区校合作国际生人才的培养,双方在跨境电商国际生人才方面的培养已取得良好成效,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培养模式,在培养高质量国际生人才的同时,全力打造国际生实习实践人才团队,为园区的发展创造新的成绩,实现国际人才培养与园区发展双赢局面。

郑伟平对国教学院优质国际生人才的输送表示感谢。他指出,跨境电商园区始终重视与国教学院的合作,今后将提升合作能级,发挥企业优势,开拓未来发展的空间,希望双方能完善区校沟通机制,坚定合作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不断促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提高园区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为区校合作再添佳绩。

各合作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国际生实习管理经验及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分享,并就机制建设等问题作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接下来,国教学院将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持续深化创新合作机制,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通过挖掘优秀实习国际生典型事例,开展国际生实习实践培训会等形式,吸引优质国际生人才,提高国际生实习成效,促进学院与园区共赢发展,共绘区校合作蓝图。

(国教学院 梅呈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