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浙江省教育厅、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省教育技术中心专家一行到园艺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12-16】 【来源:园艺科学学院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张黎、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陆德彪和省教育技术中心杨洪敏一行到园艺学院就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第三批)暨学农基地项目进行调研指导。科技处、基本建设处(植物园管理办公室)、园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农基地在师资力量、课程多样性、安全保障和周边配套等方面的优势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学农基地在满足中小学多样化劳动实践需求,提升中小学劳动教育支撑保障方面的发展与示范作用提出殷切希望,同时,也对课程项目时长、数字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求真学农基地、申报基本条件、中小学生课程项目设置等方面情况,并对学院在普及农业传统文化、传播农耕思想、树立绿色生态理念和弘扬科学精神等方面开展的校内外科普教育工作进行了说明。

科技处、基本建设处(植物园管理办公室)、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共同建设学农基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百草园、农作园、学院重点实验室等。

(园艺科学学院 陈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