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中非友好·共享共赢——中华语言文化线上体验冬令营”结营
【发布日期: 2021-12-1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范迪】 【编辑:】 【点击量:

12月11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中非友好·共享共赢——中华语言文化线上体验冬令营”顺利结营。

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表示,这是浙江农林大学首次举办面向非洲的线上团组交流项目。赞比亚是我们重要的伙伴,未来我们将举办更多的交流项目,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国际中文教育的发展。同时,他更欢迎大家来到中国、来到浙江农林大学学习。

本次参与冬令营的学员们来自赞比亚,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度过了为期二十天的汉语学习与中华文化体验之旅,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

结营仪式后,学员们纷纷在群组中留言,表达了对本次冬令营的喜爱、对语合中心和广大教师的感谢。

(国教学院 范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