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孔子学院举办本年度最后一场HSK考试
【发布日期: 2021-12-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当地时间12月5日,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顺利举办本年度最后一次HSK考试。

本次考试覆盖HSK1—HSK5五个级别,共有57名考生报名参加。为满足当地学生迫切的考证需要,助力其实现去中国留学或工作的美好愿景,在当地疫情形势仍旧相当严峻的情况下,学院克服困难,协调组织多方力量,最终落实了这一重要的考试计划。

为顺利举办此次考试,学院组织了数次考前培训和考前准备会,就线下HSK考试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对各类临场可能出现的硬件和软件问题都做了预案,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为此,学院还在考试现场提前准备了各类防疫物资(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中外方院长分别向相关老师和学生强调防疫安全,提醒和确保考生做好防疫保护。

一名希望去中国学习临床医学的考生乐娜(Lena)表示,本次考试组织得非常“科学”,就像她在学习的专业一样。

诺大孔院将不断总结和学习组织考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为当地规模不断扩大的汉语学习群体提供优质的中文教育和考试服务。


(孔子学院 王丽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