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与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举行实践基地和党建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2-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校地合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2月3日,动科动医学院和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举行联合实验室、实践基地合作和党建结对签约与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临安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董文忠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主持。

宋厚辉与董文忠共同签订了联合实验室和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实践基地揭牌。兽医学科党支部书记王晓杜与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万刚签订了党建结对协议并为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

宋厚辉表示,学校和临安是命运共同体,双方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实现区校共建共荣。此次学院与畜牧农机发展中心签约,以“党建+服务、党员+项目”模式推进合作形式多样化、合作内容具体化,是为了更好地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和宽度,为共同建设畜牧领域高水平样板实验室,打造人才成长的实践熔炉,推动临安智慧畜牧和绿色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保障,支持临安农业畜牧事业的蓬勃发展。

董文忠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签约,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以“服务共促、产业兴旺、绿色共富”为宗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开辟“校地合作”新模式。以联合实验室为平台,以共研项目为载体,共同促进临安畜牧业绿色发展。

双方就技术平台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和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学院兽医学科党支部成员一直来在动物疫病防控、实验室建立、疫病检测技术、流行病学调查等方面与临安农业部门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并有效依托“百博进百企”、无疫区认证、美丽牧场建设、数字化畜牧业建设等相关合作项目,促进区域疫病防控综合能力不断提高,推动畜牧业绿色发展,助力区域乡村振兴。

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动科动医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动科动医学院 韩晓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