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诺维萨德市一小学中文课程线上复课
【发布日期: 2021-12-01】 【来源:孔子学院 】 【作者:林宋颖、程湘珉】 【编辑:】 【点击量:

近日,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合作教学点——诺维萨德市“10月23小学(23 Oktobar Primary School)”本学年的首次中文课以视频形式在线开讲。注册参加学习的68名学生按照中文基础分为新生班和老生班。本期课程将持续15周,由毕业于我校的两位志愿者教师进行授课。

该校校长维斯娜•查丽奇(Vesna Čolić)说,非常感谢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的支持,疫情下为学生们学习中国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课上,为了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兴趣,授课老师“寓教于乐”,通过肢体语言和音乐记忆,借助图片、视频等多媒体资料帮助学生学习知识,体验汉语交流。同学们主动发言,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活泼。

本次复课是该校在受疫情影响中断中文教学近一年之后,应当地学生和家长的呼声,经过合作双方共同努力达成的结果。

(孔子学院 林宋颖 程湘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