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诺大孔院举行中塞同事抗击疫情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12-01】 【来源:孔子学院 】 【作者:欧阳燕】 【编辑:】 【点击量:

11月30日,面对新型变异毒株Omicron(奥密克戎)在多个欧洲国家传播的严峻疫情形势,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晦召集见面会,中外方院长、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上,陈晦正式介绍了本学期新到岗的四位教师及志愿者,感谢外方同事提供的各种帮助。同时,要求中方教师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做中塞钢铁友谊的践行者。

塞方院长伊凡娜·瑞万契维奇•塞凯露丝(Ivana Živančević-Sekeruš)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肯定了建院以来中方同事们的勤勉工作和积极成效。她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再三叮嘱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参加会议的中塞教师们表达了并肩抗疫的决心,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汉语教学、在线上开展文化活动、提高学生参与线上课程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孔子学院 欧阳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