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临安区委宣传部来马克思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 2021-1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9日,临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陶国英等一行4人等来马克思学院就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学院院长高君、办公室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君对郭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前期校地合作方面的工作和成果。郭增肯定了学院和临安区委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果,并表示随着校地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今后一定会形成更多更好的校地合作项目和成果。陶国英从组建校地联合宣讲团、创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地合作的工作思路,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郭增一行参观了红藏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