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校团委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1-2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校团委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举行,泽稷教育向校团委进行捐赠用于校团委支持学生素质拓展。会议由校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泽稷教育杭州分校校长王跃顺出席仪式。

校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团委工作总体情况,对泽稷教育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良性合作,让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进一步拓宽学生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

王跃顺表示泽稷教育一直致力于高校财经人才培养,将学生的能力拓展及就业需求作为企业办学的重中之重,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合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内容,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校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与王跃顺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泽稷教育相关负责人,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校团委 艺术教育中心 梅一枝/文 马琴/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