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安吉龙王山茶业开发有限公司及安吉元丰茶叶机械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1-11-1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2日,浙江安吉白茶龙头企业安吉龙王山茶叶开发有限公司潘元清董事长、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赵文逸及安吉元丰茶叶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磊一行到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交流。学院院长童再康、总支书记陈劲松出席,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童再康对学院与企业从技术服务、项目申报、产业学院共建、学生培养以及党建工作等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设想,并从多年从事科技管理工作的经历出发,为双方合作提出了实质可行的目标及执行方案。院企双方就茶叶加工智能化装备、茶叶及茶叶深加工产品在新式调饮茶方面的应用、安吉白深加工产品开发等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院企合作意向,并就如何推进合作进行了部署。

潘元清与余磊对各自的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企业的发展设想与相关需求。

交流间隙双发还体验了由学院研发的茶浓缩液、风味速溶茶产品以及学生现场制做的新式调饮茶饮料。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